1884焦糖果露&墨西哥麵包

是在太愛喝咖啡了
但每天一杯便利商店咖啡又好傷本
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買了一瓶焦糖果露




看網路上大家都推薦這瓶
到品皇隨便看看就找到了✌🏻
每天早上都超期待自己弄咖啡的
對這支果露處於愛戀期
就像前陣子去costco買麵包
接下來全家每天都吃這麵包連續兩個星期

先說這果露蠻香的,
很怕買到像7-11或85那種怪怪焦糖味的😵
幸好這支沒有怪味,很百搭的口味
我覺得可以👍
很愛喝咖啡,但也懶的研究
嘴巴拙也喝不出個所以然





這咖啡豆是和果露一起買的,也是最近新歡
一磅八百,應該算普通價位
搭上焦糖和牛奶,我就覺得霹靂美味了


再來推薦Costco 的墨西哥麵包
很有彈性(?)嚼勁的麵包,是我愛的口感
烤出來外酥內軟,煎顆荷包蛋加起司
就無敵美味了!
而且一包12顆,可以吃到天荒地老
吃到你膩了打開冰箱它還有QQ
但平時我的習慣就是喜歡一種食物
會連續吃個好幾個禮拜都不用換
所以Costco 的大份量真的是我的菜

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再配上自己煮的咖啡
都覺得此生足矣!!!
又能帶著滿滿活力去和殘酷的社會戰鬥了吧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員林-光棍越式法國麵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