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林-馬戲公園喝拿鐵

我的習慣是每天要喝兩杯咖啡,起床一杯、午餐後一杯

今天一起床專程到員林找大塊a吃早午餐,吃完我們就在台鳳社區外找咖啡店,

經過馬戲公園大塊a問有沒有在賣咖啡?好像跟店員很熟一般!

我們就進去喝咖啡了

外面看起來很有設計感,裡面擺滿裝飾(好無聊的介紹)








大塊a平時有在馬戲公園運動,難怪熟門熟路

鈴:有菜單嗎

教練:(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)

鈴:我想喝美式

教練:但是我會拉花耶

鈴:好吧~來一杯拿鐵!可以焦糖拿鐵嗎?

教練:但我只會拿鐵~

鈴:好吧~一杯拿鐵




教練人很好聊,如果有在健身或運動的人可以過去喝杯咖啡,聊聊運動話題


如果不喝咖啡的,也有賣些吃的跟酒啦~似乎營業到晚上頗晚的時間





     三杯是不一樣的拉花唷





 喝起來很順口~CP值算不錯!



這間是健身房樓下有個吧檯供大家休息一下

我和大塊a去過馬戲公園運動過,認真覺得一樣的設備和課程

如果在彰化市絕對是兩倍以上的價錢

QQ為什麼彰化市沒有那麼優質的健身房

員林人好幸福!!!!!

大塊a很愛上有氧拳擊,因為教練都很認真在上課

而且不是那種只出嘴巴的教練,是會陪大家一起流汗的教練

我體驗過一次,真的很飆汗!!!

那時候還很認真思考要不要乾脆通車來上課程,

但因為離我家真的太遠了打消念頭......



有空去喝杯咖啡吧!

只能點拿鐵喔~~~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員林-光棍越式法國麵包

1884焦糖果露&墨西哥麵包